close
恩...最近算是百貨公司的淡季,所以可以輕鬆一陣子.
那這邊就分類為介紹我工作裡的點點滴滴,好讓認識我的一些朋友及同學們了解一下我平時在做的工作內容.
基本上這是勞力及腦力都要具備的工作,尤其是腦力....有時需要熬夜就需要體力,去各地"市調"就需要腳力.表面上看似輕鬆其實精神壓力也不小的.


這是我去年製作的泳裝區小陳列點,我是負責畫設計圖還有現場監工,從畫面的呈現整體感到尺寸規劃及與廠商溝通都要接觸,因為一檔下來的金費從幾萬到幾十萬不等,所以壓力可不小.但是相對的每次看到自己設計的東西把它實體化完成就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及成就感~!有時甚至自己會想在這份工作裡找到一點自己存在的價值,所以基本上我是熱愛這份工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